诚功(广州)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 名企展示     |      2020-06-10 09:55


诚功(广州)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Success Automation Equipment Co.,Ltd.
网址/http:www.cngon.cn
地址/Add: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华创产业园C24栋
产品类别/Product category:椭圆印花机Oval screenprinting machine
诚功(广州)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,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,创始人由一帮行业里的资深人士组成,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用于服装裁片及成衣、各种材质的鞋材上进行丝网印花所用的全自动椭圆印花机。
公司生产的V8型椭圆印花机创新性的采用钢架一体成型,后经CNC铣平、加工、钻孔,比传统铝架结构坚固300%以上,有效寿命可达10年以上,为精确的印花质量提供了坚实的基础。
全自动网框抬升系统,一键抬起和降低网框,使原本复杂的擦网工作变得简单而轻松,大大降低工人操作工序,提升生产效率;印头斜拉臂受力更靠前,印刷时布片前端和布片后端受力更均匀,不易出现印刷时的阴阳版,也就是通常说的前重后轻的印花效果,提升印花品质。
行业领先的印头多功能操作面板,除了控制印头手动操作、前进、后退、运行、停止、锁网以外,还可以控制机头的印刷次数、印刷速度、回墨速度等重要操作,使印花师傅在做印花效果时,无需来回于控制台和印头之间,以20色机为例,控制台和最远印头距离来回长达40米以上,提升效率尤为明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