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皋市天元服饰印业有限公司

 名企展示     |      2020-06-10 09:46


如皋市天元服饰印业有限公司
Rugao Tianyuan Dress Printing Co.,Ltd.
网址/http:www.typrint.cn
地址/Add:江苏省如皋市如城工业园兴园路9号
产品类别/Product category:自动印刷设备
如皋市天元服饰印业有限公司是生产、销售各类服饰丝网印花设备及器材的专业性公司,下设印花设备有限公司和服装印花厂。拥有专业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团队,也有自己的生产和培训设施。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熟练的一线员工,天元已经成长为一个世界级的持久品牌。自主研发的全自动椭圆印机机已远销海外多个国家。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并已获得数十种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。作为一个行业标准起草单位,我们也获得多项荣誉称号。
推荐产品:TYSL系列自动椭圆印花机(TYSL AUTO OVAL PRINTER)
独有的数显对位功能,对版省事快捷。解决椭圆机对版时间长的痛点,分分钟搞定小单、快单、翻单!